close


黃先生那晚又醉酒.接近凌晨我給他電話他沒接.捎後回電說他人在樓下的車內睡覺

本來不想理他隨他去.後來想想天氣有點涼.曾經有人在車內凍掉的.......還是起身披件外套喚他進來

打開車門我搖醒他.他伸手一把將我抱住嚎啕大哭說:『我這輩子最對不起的人就是妳』

『很多事情我明明不想這麼做.可是就好像無形中身不由己!!我很難過難過的快要死去!』

我說:『我受傷害的人都不難過了.你難過什麼?我有怨恨過你嗎?』『沒有』:他說

我說:『先進去在說吧!』走起路來東倒西歪的真不知道他是如何把車子開回來的

上樓梯時我說:『都告訴你.那不過是個夢!不必去在意』

『很多事情你不知道.如果只是個夢!為何會接二連三都一樣?』:他說

說的我啞口無言.........

躺在床上摟的我好緊.直說我很對不起你

黃先生雖有醉意.講話卻不含糊.整晚說著猶如天方夜譚聽來不可思議的前生今世之說

說阿公目前是個掌管一方的小土地.公婆及阿爸則不知去向

說我上輩子是何許人也!因何今生從事此行業會徒勞無功.理由攸關因果論不相違悖姑且信之

說我幾歲會壽終正寢.跟阿爸一樣走的輕鬆

還說老大明年就會成婚.說了許多『未來』說我若是不信可用紙筆記下留待日後求證

說我天機不可洩漏否則會害了孩子.他的一番說詞.我原本只是聽聽就算了

最後他說了一件令我頭皮發麻的事.由不得我輕忽

那些只對佛祖承諾的話.黃先生竟然無誤的說出

他問我對否?我心虛的否認.當下只覺一股寒意直衝腦門

對於5月10號我不再視為無稽之談.就算命運早注定.也能因個人修為而宿命轉換

佛祖庇祐就讓我走在黃先生之前.把喪親之痛留給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