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黃先生簡稱老公:

既然你這麼愛上來查詢我這格.倒不如把想說的話一併寫上來

反正我不擅言詞這樣又可以不用面對面的爭得臉紅脖子粗.正合我意

昨晚夜深了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未梳洗你仍然開啟電腦來看個究竟就怕遺漏些甚麼?

這樣做到底還有啥意義.我說~~你不必去用心計較〈在意〉一切都已太遲了

你是不明就裡的問我為什麼還是故意裝蒜?這段感情早已走到盡頭了你仍不自知嗎?

你跟她的事情第一次曝光時我誠心原諒你.毫無芥蒂的想要重新開始

當第二次劇情重演時我便無法再去說服自己.而且你也選擇了保持這樣的三角關係.說你不能負她

不管你有多麼愛她還是因為她資助你創業而有恩於你所以不能棄她.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選擇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我也知道....你不是不愛我只是多愛一個女人罷了!

我沒那麼神聖心裡愛著你還可以接受另一個女人占據你的心.這是無法並存的所以我選擇成全

我同意離婚讓你去築夢你又堅決的反對.說你不可能離開我.這算哪門子 的心態讓人迷糊了

你是說過愛我比愛她多.這又怎樣?我就要默默去承受你這殘缺的愛嗎?

昨夜也許你睡的不好.因為我把話講白了.我們不可能重新來過

我可以不談離婚可以維持現狀給你一個你想要的~~完整的家

也請你給我心靈上自由的空間.我已對你不再有感覺了這是無可挽回的事實請你面對現實

當初你選擇三人行就該料到會有這麼一天.你還怪罪於我.說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是你多情也好是我疏於經營夫妻關係也罷!為時已晚誰對誰錯計較何用?

如果昨晚的那席話讓你很傷心.也是迫於無奈因為事實總是殘忍的

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的.但感情不能勉強.我可以成為黃家魂這是宿命但也請你理性一點....把我當朋友看待

  

 

說清楚講明白

將愛人變臉?激情加分?

昨夜對爺說~~如果有一天你想要跟她一起生活.隨時告訴我.無條件簽字給你

我問~~你的女人不會抱怨跟著你沒有名份嗎?晨昏相處在一起都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說~~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如果你肯放手.........

爺沒搭腔.只是緊緊抱住我

如果~~哪天我有喜歡的人.你也不必感到意外

爺一個翻身馬上追問.又是哪個網友嗎?

無關外人!不就是沒了愛

以前這種敏感話題只敢傳簡訊或是寫字條來表達

昨晚勇敢的再次對他說清楚.之前談到小老婆心中總會隱隱作痛.現在都能侃侃而談還神色自若ㄋ!


 
 
 

 

文章見報

 

 

投稿的文章今天見報了

當初是以第三者的姿態來寫這篇文章的.當中他們交往的情形都是由爺口中得知.絶無虛構

~~~~~~~~~~~~~

說來慚愧!我是外遇感情中的第三者.不過.....我從來也沒想過要破壞情人的家庭
跟他相知相惜已有六年多了.自己的婚姻曾經挫敗過.原本對異性不再抱持任何幻想.直到遇到他...他讓我相信原來世上還是有好男人的.只可惜使君有婦
起初我們彼此都把對方當好朋友看待.有時相約談天說地有時互訴內心世界.有空時我也會帶著啤酒飲料請他跟他的同事.我把他當知己他也把我當哥兒們
一年多後他卻檢查出罹患癌症.當時猶如晴天霹靂顧不得深藏的情感.捎了一封簡訊給他
我問他.『我該先走一步等你還是每天吃齋唸佛為你祈福』
就這樣開啟了我的感情世界.第一次開刀時無法光明正大去探訪.畢竟女人都是敏感動物.就在三天後他的老婆礙於生計只得獨留他在醫院養病.後來那幾天的夜裡都是我去陪伴到天明的.從這以後我們的感情又加溫了!
還好病情控制得當.又一年後他的老婆南下工作假日才得以返家團聚.一天夜裡他喝了些許酒打電話邀我出來.說他生理需要在半推半就下我們才到汽車旅館發生超友誼關係
我自認不是壞女人或狐狸精從來沒想過要破壞他的家庭.嚴格說來我是個性冷感的女人.可能因為開刀生產的緣故不知道是何原因後來在做愛的過程中不曾有過快感.所以會排斥男人的求歡.因此會跟他交往並不是為了男歡女愛.我只想心靈上有個依靠
半年後因緣際會下他有機會自己創業.我拿出幾十萬的金錢資助他也同他工作在一起
幾個月後我們一起工作的事情傳到他老婆耳中.就此他的外遇才正式曝光
想當然爾.他的家庭必定引起一陣風波.為了他的健康著想.我去訊求他老婆讓我繼續留在他身邊工作照顧他.結果他老婆回了我句『我寧願讓他死』
這也難怪愛情的世界裡怎能容下一粒沙子呢?.不過~~他老婆還真另類通常男人外遇後做妻子的應該是極力維護婚姻.沒想到她卻來訊要我勸她老公跟她離婚來成全我們.理由是出軌的男人她不希罕.喔喔!這樣的老婆可真強悍.我知道他不可能答應她的離婚要求.情人的最愛還是他的老婆.論姿色我尚差矣雖然我年輕許多.事情曝光後我們化明為暗相處的時間也許變少了.不過.我心足矣!在這三角習題中雖然我是第三者可我從來也沒想過要取代她的地位.我只想默默守護我的愛人趁他有生之年.朋友都笑我太傻.我想我們可能上輩子也是『相欠債吧!』
 
 
 
 
 
此乃原文.報社多少有增加文字.不知有人欣賞到沒?

 

加油!!!

 

求學時候老師的諄諄教誨.從來都是放在心上的

小至垃圾不可亂丟.做人要誠實有禮貌.從來不作弊乃至長大後要孝順父母.為人要懂得謙卑

在在都把師長的話僅記在心.........

這兩天把『百福送給你』上面所寫話反覆看過幾次

有幾條諫言自己是該重新思考好好反省反省

也許對爺的態度可以再好一點.雖然他外遇的事實仍然持續著.這也只不過他多愛了一個女人罷了!

尤其這幾年不顧身體欠安努力於工作上.為的就是早日擺脫經濟苦

網路上有則故事說:一個小女生跟媽媽起爭執於是負氣離家.幾個小時過去了.女孩身無分文肚子又餓

附近的麵攤阿姨知道女孩ㄉ窘境後.下了碗麵給女孩吃.女孩食後感動不已連連道謝

麵攤阿姨告訴她:我不過是煮了碗麵給妳吃.妳就感激涕零.而對有養育之恩的媽媽怎可賭氣離家

就這樣女孩帶著慚悔的心回去團圓

每次欣賞到好作品時都會深深的打動我.是不是我們對於週遭的親人反而少了那份關心及耐心

對於陌生人我們都可以伸出援手了.何況是自己身邊的親人

其實~~~啥事都好商量.唯獨感情的問題.不是說放下就能隨即坦然的

今後要學著.就算對爺已沒感覺.還是能夠誠心以待

愛恨是一體兩面.今天既然可以泰然面對爺的戀情那是某方面的死心

不知是否有人情操高到深愛一個人又可以同時接受他的另一段戀情

如果真有此聖人可得多多向他〈她〉學習了!

不過爺的優點很多.不去想那瘡疤便是~~~加油!!!

沒啥大不了

 

 

格友處有篇文章也是關於外遇情節.女主角最後盼得良人回頭喜劇收場

老大給于留言與版主ㄉ回覆我都看在眼裡

今天我想說~~~我沒你們形容ㄉ好.也沒想過為了保留一個完整ㄉ家而做犧牲

少說也經過一整年ㄉ沉澱.時間沒有讓我改觀當初ㄉ決定如今仍然堅定

年輕時若賭氣總愛離家出走數天後回來又是恩愛如昔

如今一走了之行不通.還有債務為了顧全信譽不得不留下.所以這才是絆住我ㄉ唯一原因

不必為我難過.畢竟恩愛夫妻白首偕老ㄉ例子也沒太多

說來還要感謝老公ㄋ.是他讓我體會欲哭無淚ㄉ心境

是他讓我嚐到哀莫大於心死ㄉ苦楚.沒有他ㄉ造就這輩子哪能參透箇中心酸

這不就是人生嗎?......我只不過多體驗一項『背叛』ㄉ滋味沒啥大不了

而且近來功力越來越好了.需要ㄉ時候盡情享受待體力耗盡時.還是面朝床沿來ㄉ自然

把老公當朋友一樣對待.一個沒有愛卻可以上床ㄉ朋友.前些時候無法辦到現在總算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