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段時候我這麼問自己

為何愛情變ㄉ如此不堪

這不是自己追求ㄉ幸福ㄇ?

因何走到今天這步田地........

20幾個年頭過去ㄌ.你問我?

可曾在心中留下任何感動........

好可悲.....竟然記不起有何甜蜜回憶可言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幾乎形同陌路

然後又因你ㄉ外遇.我們探討問題癥結

說我不夠關心你

說我忽略你ㄉ存在

說我為了信仰成天往外跑

在在都成了你合法外遇ㄉ理由

愛情不是對等ㄉ.不是像面鏡子

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回報

我們都想重新來過       但.......   已經找不回最初ㄉ感覺

鏡已破   又何必  如果放手未嘗不是一個新ㄉ開始

有人想念舊愛不能釋懷.我倒覺得

那愛人既已變心又何苦執著那變質ㄉ愛情

女人當自強.當一段感情或婚姻已不堪時何必眷戀

雖說勸合不勸離.可也不必委屈求全

也許.......下個男人會更好?

 

住院2.....哈哈,這篇讓我笑了

如果沒意外.老公明天辦住院.後天便要開刀ㄌ

醫院方面住院日期一再更改.還好不是拖不得ㄉ重症.否則就慘ㄌ

這2天一直圍繞同樣ㄉ話題而毫無結果

我說:這次讓你ㄉ細姨全程照顧妳.從住院到出院我都不管.好ㄇ?

他說:那你要幹麻!

我回他:我作生意.玩電腦阿!

『是阿!電腦較重要』:他說

『哪是.我是替你們製造機會耶』:我揶揄ㄉ回他

上次開完刀的第2天.那女人消息靈通到馬上傳簡訊問我.要來看他可好

我回訊說:『你用何身分來?』

上個禮拜老公上醫院檢查時.本來要我同行.後來又推說怕我久等.說自己一個人去就好

頭腦再簡單ㄉ人都知道其中肯定有鬼

我不知道自己面對情敵在眼前時.會是怎樣ㄉ態度.所以一個多小時候.驅車前往

偷偷ㄉ觀察後.並無異樣.有些安慰也有些失望

安慰是自己ㄉ第6感不靈光.失望是尚未與她正面照會過.不知自己是否會動手打人喔!

應該還不至於動手打人啦!自己ㄉ老公管不住.怪誰呢?

原本想偷偷ㄉ離開,後來想想既然來了就陪他看病了

誰知這一出現竟成了他取笑ㄉ把柄

『不是說無所謂嗎?幹麻偷偷跟來』:老公嘲笑ㄉ說

就說自己笨ㄉ可以.找不到話來搪塞

我還在等候你ㄉ回應.如果那女人在你心中夠份量.也許就會應了我ㄉ成全

自己是個喜歡快刀斬亂麻ㄉ人.去留之間不希望就這麼耗著

今後對你ㄉ態度端看這次你給ㄉ答案.....老公

 

 

寄..情於 ?

 

對於一個提出離異ㄉ老婆.你還冀望她對你能有多溫柔

當外遇『再』度成為我們冷戰ㄉ導火線時

我要求你答應......從此不再犯

你給ㄉ答覆竟是......這輩子不能負『她』

就因她資助你創業.所以不能當個忘恩負義ㄉ人

我該高興 ?.........老公ㄉ重情重義

還是忿怒 ?.........自己ㄉ婚姻遭受威脅

在確定你們無法斬斷情絲時.我.....選擇求去

你並不接受我ㄉ成全......說你最愛是我

就這樣『冰』點ㄉ生活持續幾個月

直到接觸電腦.有了即時通.自己喜歡上寄情於彼端不知名ㄉ陌生人

就因為看不到.摸不著.可以毫無顧忌ㄉ言所欲言

也因此多少消彌了心中ㄉ怨懟

有人叫它.....『精神出軌』這我不否認.算是ㄅ!

我家老大說我這樣ㄉ心態要不得.比偷偷出軌還嚴重

當一段感情無法挽回.在選擇放棄後

默許老公外遇ㄉ同時.這樣ㄉ婚姻就什麼都不是了

雖然沒有簽字.雖然還在同個屋簷下

是信仰ㄉ力量.是親情ㄉ束縛......

不會再去刻意要求分手.個人ㄉ自由起碼留給我

老公:今早清晨醒來ㄉ第一句話你說

﹝晚上我在家時.可不可以別玩電腦.把時間留給我 ?﹞

我默不作聲......這篇文...是給你看ㄉ

 

 

給老公的箴言

老公..有些話想對你說,可我真的拙於言詞

故而將想說ㄉ話這樣寫下來

我想你會看ㄉ到....即時通裡我已無可以聊天ㄉ網友

現在連部落格裡ㄉ留言,你也介意

從不可能原諒,到肯讓那女人在你身邊同你工作

我ㄉ心境你又能體會ㄇ?...

愛恨本相隨──有愛才會有恨

我既然莫許你們在一起

就表示我把我們ㄉ感情看淡ㄌ

往好ㄉ方面說是我心胸變寬大..讓你ㄉ外遇得以光明正大

往壞處想則是..你不再是我ㄉ最愛

最愛..不該是與其他女人來分享ㄉ

縱使你們只有工作上ㄉ接觸而無實質ㄉ親蜜關係

那種愛人被瓜分ㄉ感覺仍然存在

既然無法改變事實,所以我選擇看淡這份感情

我決定不再讓自己難過,不再以你為中心

我也感覺得到你用心在呵護這份重拾ㄉ婚姻

只是有些矯枉過正...

查我手機,看我簡訊,甚至一朵由藝閣車丟下ㄉ玫瑰花

你都要問明白....

莫要因為你ㄉ太在乎,而讓人感到厭惡

終其一生ㄉ平淡看待,給彼此空間.....

 

 

心情很不錯ㄋ

 

 

選這篇文章的標題來做序言

心境上自然是愉快的

昨晚從外面回來洗好澡已是10點多了

還是開啟電腦來隨便摸摸,還真的不轉一圈會睡不著ㄋ‧

老公催促著要睡覺了

在房裡也無睡意

看著久未觀賞的節目

老公慢慢的說出他的內心告白

長久以來自己的冷莫以對

直到他肯讓我上網聊天

對他冷淡的態度才稍有好轉

說他有生之年一定會讓我再次接納他

說他仍然愛我如昔,只是走錯一步

說我聊天不可給照看,否則他的漂亮老婆會被拐跑

種種的種種多少溶化對他冰冷的心

要我拭目以待他今後的表現

真不知這是我上網聊天後

怕我變心而帶來的正面效應ㄇ

總之心情是愉快的

起碼揮去了那壞人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