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累喔!好想找個肩膀來靠.不需要安慰的話語只管把肩膀借給我讓我好好的休息

幾天來低落的情緒身上細胞不知要壞死多少.也未知冷靜後的黃先生將如何善後?

黃先生是幸福的.他有一個非常愛他懂他的女人.甚至在他患病後還願意默默的守在他身邊于工作上相輔佐

人生難逢知己.我並不懷恨她的介入.只是感情的世界無法與人共享

黃先生在外遇曝光後同時表示無法與之切割.既然如此就由我來做退讓成全他們

所以我承認造成今天無可挽回的局面是我的縱容.愛不是佔有.有人比我更愛他.何不選擇祝福

我也不是沒想過.未來自己將獨當一面去面臨生活上的種種困境.也或許有幸還能再遇到『對』的人

缺少了另一半就像少隻胳臂.要去重新適應挑戰

現在吃藥比吃飯還重要.再有病痛只能自求多福了.下回肚子再劇痛可能得叫救護車了.呵呵!

周日與媳笑談著將來得靠他們來奉養了.老弟隨即接口:『放心吧!姊姊我還養得起』讓我差點沒掉淚

謝謝我那有情有義的兄弟.你可以毫不思索的說出口可見你是真心的.但願我的孩子夠出息不必煩勞你們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生的旅途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盡量平常心看待.我的難過很快會過去也祈願黃先生未來能幸福.好好的去把握那個懂他的女人.真心誠意的給于祝福

 

意外?

 



昨晚100分鐘急速的唱題聲中也無法消彌我心中高張的氣燄

晚間用餐之際老大來電要我暫時別逼他老爸.說他老爸質問他何以贊成父母離婚

說他內心也相當痛苦.懷孕是個意外???我大聲一吼『叫他去死啦!』這是連日來唯一脫口而出的『重話』

老大要我暫時擱下一切等這個周末台北的堂弟結婚回鄉宴請親友.眾長輩都在.大家在攤開來講清楚

堂堂一個大男人做事如此沒擔當.竟還敢狡辯懷孕是個意外?聽來讓人不由盛怒

說來可笑.前不久媳一個線上遊戲的網友曾經來家裡聚會過

見她面貌姣好卻也是個下堂妻.讓人不免好奇.原來他老公讓外面的女人懷孕了以致離婚收場

當時我對一旁的黃先生笑說:『你也趕快去生一個.好讓我有理由找你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阿!呵

唱題的尾聲中幾位前輩駕到.企圖說服我還是宿命論還是要我再多想想莫要意氣用事

對於黃先生早已沒『氣』可使了.離婚是不變的初衷.當時沒能堅持只因念在他有疾在身

除了外遇為人詬病外.整體來說他是一個好人一個不會耍心機有情有義的好人

我一直以寬宏的心態來做成全.發揮我迷糊的特性.從不可能妥協到接受事實.最後終究還是走到盡頭

我想對黃先生說:你如此負我.我沒恨你也沒怨你一切都是命.只希望你理智些大家和平分手以後還是朋友

在勸和不勸離的聲浪中.只怕是我得要一番苦戰孤軍一搏

親愛的吾兒.周末的談判.如果你了解老媽我的苦楚.請站在我立場為我說話

我寧可孤獨終其一生也不要同人分享.此乃我堅持的原因

 

難眠呀!

 

 

昨夜不是睡的很安穩.畢竟這樣的『意外』將會是影響未來生活步調.後續該怎麼做還在腦中盤旋思考著

若想真正做個了斷肯定要驚動娘家的長輩們為我主持公道.這並非我所樂見都是成年人了.不想煩勞家人操心

友人說:感情的事一千個大概還找不到一個可以像我這麼輕鬆以待的.呵呵!真是這樣嗎?阿災

來到姑婆家把此事告知.姑婆說其實他們早已都知道了.只是沒人敢向我提起.全親友皆知就我蒙在鼓裡

姑婆說著說著眼泛淚光說:聽到消息後讓她難過了好些天.就怕失去了我這個好孫媳

我把雙手搭在姑婆肩上擁入懷裡拍拍背說:沒事啦!我讓他們在一起的沒關係.不過我會把他趕出門.讓他們團圓去

這位前輩兼好友下午來過.乍聽此事拍案叫罵.大罵黃先生怎可如此作為

要我絕對不能讓外面的孩子入黃家戶口.我說又沒財產可分有甚麼關係.她又大罵:你是傻子喔!

我把想離婚欲成全黃先生的念頭訴說一遍.起初好友拿佛教宿命論指責我想法錯誤.後來見我堅持便不再多說

我說:對一個人既已沒有感情成全對方讓他們圓滿何錯之有?問題出在黃先生想腳踏2船

~~~~~~~~~~~~~~~~~~~~

因為前一夜難眠.晚上便早早上床休息.一覺醒來沒能在安然睡去.思考許久給黃先生傳則簡訊過去

告訴他:你漠視我的存在讓你外面的女人懷孕.我將告她通姦循求法律途徑跟你離婚

好聚好散大家還是可以當朋友.你若堅持不離.我們就法院見.能不鬧大最好.你想清楚了

但願黃先生對於我的柔性訴求能夠理解.不再丟給我那句:『要我離婚除非我死』來壓迫我

夜深了.....再不休息明天爬不起來呦!

天大的新聞

 

 

平常的這個時間如果沒意外.我是個早就寢的人.就是今天有『意外』讓我現在仍然了無睡意

下午聽到一則讓人感到『錯愕』的消息.我們家黃先生將要再度『為人父』

當然不是我老蚌生珠是外面的2娘珠胎暗結而且臨盆在即

聽到消息後雖感驚訝.心情並無太大起伏.畢竟天天都相處在一起的戀人.這樣的結果也不無可能

聽說是女方執意要個孩子.所以讓黃先生留種了『將來拿甚麼來養人家』這是聽到消息後我的第一個反應

黃先生終也步上他前老闆的後塵在外留下了私生子.不同的是黃先生外面的女人不會吵著要進門

站在女人的角度來看這位2娘愛黃先生愛到極境愛的無怨無悔才會寧願沒有名份也要留下愛情的結晶

我讓黃先生在3日內簽下離婚協議書.同那女人生活去.既然孩子 都快出生了總得照顧她們母子

黃先生一樣沒搭腔.他怕我真一走了之所以自行收拾衣物說是要回舊家去住

現在起所謂的枕邊人只是一個名詞.再不會心軟讓他重回家庭.而且另一個新家更需要他去付出心力

凌晨了!!有點睏意.大家不必為我擔心.我會過得很好.沒有感覺就沒有難過這是絕對的

緣起緣滅平常心待之這點早已參透.晚安了各位

 

 

不再心痛

 

 


此照為醫院外頭噴水池一景

來個個人抒發不吐不快.私人情感不與學會篇混為一談

此去開刀數日前.我開誠佈公的對黃先生說此番住院讓你的愛人陪同吧!

不管我好說歹說黃先生總以不變應萬變就是不吭聲

住院前一天我還去訊表明真心誠意替他們製造機會

否則就別讓我在住院期間接到那女人的電話.屆時休怪我狠心走人

10點鐘進去開刀房.不一會兒黃先生手機響起.那頭.....『喂』一聽女聲『喂!你阿美嗎?』

『啊 ? 哦....我不是ㄟ』我說

對方可能有點反應不及『喔 ! 那....你是老闆娘了?』ㄟ.....嗯!!

『沒事啦!我只是要問頭家可知道送便當老闆的電話』

我說『那你問阿美好了!』

『 那妳知道她的電話嗎?』那師傅又問

呵呵!他沒見我和顏悅色的『我不知道ㄟ....』  喔!那好.拜拜了

掛斷電話我一笑置之.再沒有心痛的感覺.我是真解脫呢!

歷經2小時手術在恢復室待到1:30分回到病房

呻吟聲中他伸手作勢想牽手.握住他的大手我已沒有感覺的感覺

你若問我.不是信仰就能得到幸福嗎?

我想.幸福與否端看個人內心界定.夫妻關係雖為憾事.可我早已釋懷並不以為苦

懂得放手何嘗不是幸福之選!!

我也想問黃先生他日若我步上你的後塵是否你也會有我的雅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