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媳婦喜歡畫畫,上下兩張比照之下不知各位會打幾分?

在小姐看來,實在畫的太像了

我家老大今天啟程前往大陸工作,幾個月內暫時無法相見,想來竟有點心酸哩!

臨行前話筒的這端老媽我也沒有特別的話別,除了讓他注意氣候的差異外

到了那邊,老二的情況再適時的由電腦上聯繫免得電話太貴了

老二曾經失聯兩個多月,理由是電話丟了

全是鬼話連篇,為了不讓媳婦太難過,在媳婦面前自然不敢把話說的太難聽

都半年了,過年沒回來不打緊,連個歸期都沒個準

媳婦那天對小姐說:『媽媽!我快要步上妳的後塵了』

那天小姐給老二發個短信,我說:『你幾時回台灣看妻小?你可還記得他們的容顏?如果你丟了老婆我就丟了你,好自為之,別太逍遙了』

近日再問媳婦,她老公可有再聯繫!結果是令人失望的

都說去大陸的每個男人都會『淪陷』放眼週遭也確實沒有一個是例外的

小弟公司的一位高級主管在當地結識一位年輕陸女,非但熱戀過頭還大言不慚的說他找到『真愛』

原本就消瘦的身子就快被女人榨乾了

老大未婚,此行不怕有此困擾,怕的是跟姨的兒子一樣,女方家人希望姨的兒子在大陸置產

女方家說是獨生女,姨何嘗不是獨生兒,此樁親事讓姨氣炸了

女方揚言將來結婚不回台灣來的,至於吾兒的愛情會如何發展!除了順其自然又能如何?

關於地震的傳說,有人預言世界末日就在2012年也就是說,凡事想開點,也許小姐明天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