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5 

這兩天來來回回收拾著細小東西.搬家的動作大抵塵埃落定了!

兩個晚上睡的可香甜ㄋ!爺稍微有『認床』的情況.這麼舒適的環境要適應不難的

朋友誇我傍晚時刻仍可呆在電腦桌前消遙.可幸福ㄋ!是后.........

要不是因為被倒會而負債.要不是爺多情.......我想我會是最幸福的女人

錢再賺就有了!.粗茶淡飯我也不以為苦.可心靈層面誰來補償?

話再說回來.年紀輕輕就有媳打理晚餐整理家務也夠幸福的了!

能夠如此的悠哉也是經過歲月的磨練才得以有今日的清閒

早年爺服兵役時咸少接受家人接濟.爺從金門回台時部隊就在淡水.因此搬到台北叔叔家借住

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又帶2個娃兒能有啥工作好找!後來隨著嬸嬸縫起雨洋傘

為了能快速上手剛開始的幾天等到孩子睡著後.自己躲到房裡認真的學習直到雞鳴才入眠

原本有將近70公斤的體重那期間瘦回少女時期的模樣.回到鄉下大家驚覺直問我如何減肥的

退伍後回來鄉下一樣回到護士的工作.陳醫師的體恤.讓我每天把中午要料理的菜帶到醫院去

趁著沒有患者時趕緊準備好.休息時間再『飛』回去4公里外的家煮飯.日復一日直到21年前學著做生意

說好命還真好命那樣的苦都不以為忤.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有些人也許輕鬆些.我想......比我們坎坷的也許更多!   知足常樂就是最好的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