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少數電腦課的同學大家相約聚餐.歲末將近之際教室也即將遷移往後再難有共同學習的機會了

阿伯說:地球上千千萬萬人大家有緣才能相聚在一起.可不是嗎!!

此照有點模糊.不過大家都還滿上相的.所以PO上來了!~~店家小弟的傑作

阿伯夫妻感情甚篤總是出雙入對.羨煞人也倆老第一次吃西餐感覺很新鮮ㄋ

黃同學也攜家帶眷來出席這難得的餐會

這位美女換了新髮型更顯漂亮.旁為我的工作夥伴.電腦功力在我之上ㄋ

看這牛排多好吃.大家都盤底朝天喔!阿伯說:他的『豬排』也要『7分熟』呵呵~~~

瞧我們老師笑得多燦爛呀!!

感性的話當面實在說不出口來.就藉由這公開的格子說說這學習以來的心得

感謝政府提供這麼一個免費學習的場所.讓我們這群[離開學校很久]的同學能再度當學生

有時想來還有恍如做夢的感覺.遊走虛擬的網路世界曾經陪我走過人生的最低潮

學習電腦帶給我的改變足以用[非同小可]來形容.玩部落格是精神寄託排遣多餘時間.下午不再只是睡午覺罷了!

嘗試投稿也是從沒想過的.原來自己也可以........

心靈層面更是甭說了.從最初的瘋狂上網到近來的回歸平淡.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心路歷程只能心中藏

總之!!謝謝老師就對了.我代表所有同學再次感謝老師的教導.未來也許不在課堂上端坐.私下請教肯定免不了

 2008/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